今天是:

原站

您是第 位访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前导页 > 学院新闻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郑俊杰、周小平、梅国雄和江西省应急管理专家李海港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8

    2023827日下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郑俊杰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武汉大学周小平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大学梅国雄教授,江西省应急专家库事故灾难组专家、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海港教授一行四人应邀来校,对土木工程学术硕士点和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祖文全程参与指导,我院及研究生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四位专家教授听取了两个硕士点申报情况汇报,对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申报材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为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四位专家教授的指导不仅为学校相关学科的发展和科研提供了新的思路,也为相关专业的发展指明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对学校学科建设将会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前,四位专家教授参观了我院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文/胡颖 /胡颖 黄丹)


    上一条:刘祖文参加并指导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2023年暑期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