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原站

您是第 位访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前导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更好的帮助广大师生了解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激发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提高对创新大赛的认识。3月20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逸夫水利楼B400举办创新创业讲座,创新创业专家、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评委忻志伟应邀作报告。

    忻志伟以“大学生创新大赛备赛要点-以‘互联网+’国赛为例”为主题,结合自身指导经历,从认识大学生创新大赛、大学生创新大赛备赛要点、大学生创新大赛好项目特点等三个维度进行讲授,对广大同学如何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思路和建议,并同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文/图 黄丹)

    报告人简介:忻志伟,宁波乾祥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忻志伟创业指导工作室创始人,指导全国高校创新创业项目先后获得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6项国赛金奖,被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四川大学等数十所高校聘为创业、就业导师,客座教授。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