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原站

您是第 位访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前导页 > 学院新闻

    刘祖文赴水利工程学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并召开专题辅导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30

    1月29日上午,校长刘祖文一行赴水利工程学院调研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在逸夫楼B400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辅导会。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共20余人参加现场辅导,60余名教师线上同步参会。

    刘祖文认真听取了水利工程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汇报,对学院当前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基础等方面逐个对4位博士的基金申报书做了详细点评。他强调,国家基金项目是衡量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学院要强化业务指导,提升申报质量;所有教师都要提高认识,应报尽报,并坚守科研诚信,恪守学术规范。他指出,召开专题辅导会,就是总结经验,找准问题,更好地谋划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扩量、提质、增效工作。

    据悉,水利工程学院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出台了专门的管理办法,以制度为抓手,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多种方式并用,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基金。(文/图 张阳)

                          专题辅导会现场

                      线上线下同步会议

                         点评申报书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赴定西市水务局调研交流

    下一条:寒假期间重安全,水利工程学院打出组合拳